公主殿下与骑士(叁)

三人敲门后进了学生会长办公室,正对大门的桌子后坐着的是一个有着中长金发紫罗兰色眼睛且下巴上略带胡渣的英俊男人。“弗朗西斯学长!”提诺在看到那人后吃惊的大喊。“果然是你啊,提诺,我和那个眉毛说时……”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从后面蹬了一脚。“你哪来那么多废话,赶快交代事情。”不知什么时候弗朗西斯后面的椅子转了过来,椅子上的人冲弗朗吼完后才抬起头对着对面的提诺说:“好久不见,提诺,一会儿再叙旧吧。死胡子,快说事吧。”

    弗朗西斯清清嗓子:“那好吧,就让哥哥我来说明一下叫你们来的原因吧。我们学校是一个纯男校,这件事你们三位知道吧。不管学生教师还是校工都是男性。这多么糟糕啊,对于青春期的男生来说,天天和男人待在一起。”对面的三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弗朗斯哥哥,你到底想说什么啊?这件事在来学校不就知道了吗?”“哎,你不要急嘛,小费里。话说你哥哥居然同意你来这个学校,该不是因为路……”又是一脚打断了他,“你快点说╰(‵□′)╯”“好吧好吧,小少爷发火了。你我就说了,我们学校存在一个公主制度,这个制度的目的明面上是为了发觉深藏在学生内心的那种可以提高志气的心之绿洲,事实是让可爱的学生穿女装满足男生心中的渴望。 而且为了让“公主”能够向多方面发展,姫的生活是十分繁忙的,所以最适合担当“公主”的人选就是拥有着大量课余时间的1年级学生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一年级未发育的身体比较适合装扮公主。而且,为了在表演时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公主”的任期之中,享受单独浴室,单独休息室,校内学生食堂用餐免费等……公主能获得不少的特权。另外,学园还向学生出售公主的写真集等公主商品,收入获得的利益的一部分将返还给公主本人。 关于公主的衣装,则由毎年家庭科部来负责制作。请问明白了吗?”三人听完后一脸难以置信,短暂的沉默后,菊颤抖着问出了三人都想问的话:“所以叫我们来的原因是?”讲解过程中一直没说过话的亚瑟这时出声了:“你们三位就是今年的公主。”“这应该有什么误会吧!”提诺的三观以意/大/利的逃跑速度刷新着,“就算穿了女装也还是男人啊!”“那你们还是太年轻了呢,看看哥哥我的珍藏吧。”说着弗朗西斯拿出一本相册,打开相册映入三人眼帘的是一个中长金发紫色眼睛脑后扎着一个紫色蝴蝶结穿着一身浅蓝色长裙的女生,“ve弗朗斯哥哥你给我们看美女看啥啊。”一旁的提诺也开口了:“是啊,这明明是个美丽的lady。”弗朗西斯没回答他们而是翻了下一页,第二页是一个浅金色长发的女生头上还别了一个十字架的夹子,虽然没什么表情,但也同样是个美人。“第一个是哥哥我一年级的时候,第二个是诺威哦。”“顺便一提,这是不可以拒绝的哦,因为这个制度是学校认同的,所以老师也是帮手哦,如果不同意考试可能不能通过哦。”这一番话在三人心中激起了滔天巨浪,沉默了一会儿后,菊第一个开了口:“我同意。”“ve我也同意。”“你们……”提诺难以置信的看着两人。“其实小时候经常穿,而且我一定要留在这。”“在下有一定要留在这里的理由,而且cos也经常穿,所以……”两人看出他的困惑主动解释了一下。“再多安一个桑拿房也不是不可以。”亚瑟突然说。“好吧我同意。”提诺豁出去了大喊。

     “好了终于解决了,真累啊。”亚瑟抱怨着。“现在让他们与骑士见一下面,明天搬宿舍就行了。死胡子叫骑士们过来吧。”“等等什么骑士!还要住一起!?”提诺似乎被这个消息砸晕了。“因为公主们难免会遇到狂热粉丝,骑士就是为了在课余时间保护公主的哟。当然骑士我们已经选好不用担心。顺带一说,在哥哥我做公主时,小亚瑟就是骑士哦。”留下重磅炸弹后,弗朗西斯去了隔壁叫骑士们。

           当弗朗西斯带着一堆人回来时三人还没从震撼中反应过来。“嗨嗨,哥哥我来介绍一下,其实好像不用我来吧,你们都应该认识。”“路德,太好了\(^▽^)/是你。”“耀君,?再次和你相聚我十分高兴。(居然是耀君,太好了\(^▽^)/。)”除了提诺看着对面的人不知道要说什么外,其余两人都十分高兴的样子。看着对面那个自己想了一个星期的人,贝尔瓦德内心十分激动,甚至有点想对那个人微笑一下。提诺本来有点尴尬又有点不好意思又麻烦这个人,但他突然发现对面的人笑了,虽然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但提诺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那就是一个微笑。于是他主动伸出手说:“未来的一年希望你多多指教了。”当两人握手时,提诺有一种微妙的感觉像是什么要改变了,他居然觉得想一直这样握着贝尔的手。

      


作者的话:终于啊,进入重点了。从这章以后cp就会很明显了,基本走感情线。希望大家多支持。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