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与骑士(壹)

灵感来源于动漫《公主公主》和B站的《公主殿下与骑士大人》,大大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能喜欢。

     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像往常一样搭地铁去学校,忽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发现是对门的丁马克的消息“新学期的第一天你居然不叫我一起走,今天中午一起吃饭,我会叫上诺威一起,不准不来。”他小小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揣回兜里心想“这个人还是像以前一样。”(在这里介绍一下背景:贝瓦和丁马克从小一起长大,贝瓦从小就不怎么喜欢和别人交往,所以从小一起长大的丁马克是他不多朋友中最重要的一个,所以会经常一起吃午餐,长男组是友情向哦。另外丁马克和诺威是恋人关系。)忽然背后被人重重撞了一下,他转过身发现是一个男孩,浅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中似乎含着眼泪,正很害怕的看着自己:“抱……抱歉,我没有站稳,撞到你了真的很对不起。”贝瓦正想说些什么时地铁到站了,男孩匆忙跑走了还留下一句“真的很抱歉。”贝瓦困惑的下了地铁“到底为什么这么害怕呢,我的表情应该很正常吧,真是个奇怪的人。”忽然想起那人的眼睛又默默补了一句“但不是一个讨厌的人。”

    提诺觉得高中的开始真是糟透了,虽然高中是这个城市最好的男校还有自己的好朋友爱德华在,但可怕的人太多了。从早上在地铁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黑脸高个子,被他可怕的表情吓到逃跑,他觉得这个早上糟透了。虽然到校后一切顺利但还有点怪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辅导员训完话让新生自由活动时到达了顶点。提诺在新校园里四处逛逛,结果不小心在花园里迷路了,他正在苦恼怎么办才好时,迎面走来了几个高大的学生。“好像是学长。”提诺心中一喜连忙上前寻求帮助,几个人很热情的提出要给他带路。提诺想“这个学校还是正常人多,真热情啊,不愧是有名学校。”但一会后他就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几个人拥着他来到了似乎是花园的深处的地方,期间几个人还搂他的肩拍他的背,这种奇怪的感觉让他极度不舒服。他开口询问:“那个,我们现在是在往教学楼楼走吗?还有可以不要这样挨着我吗?”那几个学长互相看了一眼,其中一个学长猥琐地笑了一下说:“这样可爱的脸,之后一定会被选为公主的,在此之前亲密接触一下,高中三年都不会亏的。”提诺完全懵了“他们在说什么???公主??他们要干什么?”虽然初中时自己因为长的好看也被男生告白过,但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一开始搂着提诺肩的男生忽然用力将他抱在怀里,提诺用力挣扎但没起太大作用,想着“真是太倒霉了,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准备认命时突然被放开了。睁开眼发现抱着自己的人被人抓住了肩膀,而周围的人则是一脸害怕,他抬头向上看突然看到早上的那张黑脸。不知怎么的他觉得没早上那么可怕了,几个人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提诺一时不知要和对方说什么,按正常情况来说就应该道谢后离开,但他突然不想和这个人就这样,他忽然很想了解这个人。“谢谢你,我是提诺.维那莫依宁,一年三班。”他鼓起勇气对那个人说。对方似乎被惊到了一会后,用低沉的嗓音慢慢地说“贝尔瓦德.乌克森谢纳,二年二班。”沉默的尴尬在两人中间弥漫,突然响起要求新生回班的广播打破了这尴尬,在贝瓦的带路下提诺回到教学区。在两人分开之前,提诺突然抓住贝瓦的衣袖说:“谢谢你今天救我。”向贝瓦手中塞了点什么后他转身跑走了。贝瓦张开手,发现是一颗甘草糖,他将糖塞进口袋转身向自己班走去“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吧。”

 作者的话:  故事才刚刚开始,公主的候选人已经出现了一位,另外两位会在下一章出现。希望喜欢这篇文的可以留言给我,第一次写文希望的到大家宝贵的意见。Please.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