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与骑士(贰)

     和贝尔分手后提诺准备按自己模糊的记忆回教室,但模糊的记忆果然不靠谱,不然他不会现在站在三楼的楼梯上一筹莫展,他已经把这楼给逛遍了1楼到5楼每一层都去了,但就是没有高一(3)班的影子。“这可怎么办啊,难道开学第一天我就要这样度过了,找一天教室?不行,还是找个人问一下吧。”正这样想着一个栗色头发有一根翘起呆毛的可爱男生走了下来,“那个请问一下,你知道高一(3)班在那里吗?”男生很热情“ciao,我就是那个班的,一起走吧。我叫费里西安诺,你叫什么呀?”

 费里西安诺非常热情,以至于再回班的路上,提诺就知道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比如他有个好朋友路德,有个哥哥叫罗维诺,他自己非常爱吃意大利面等等。两人刚进班一个金发蓝眼的高大男生就怒气冲冲地走了过来,“我不是叫你别乱跑,校园这么大,你要是迷路了怎么办?”男生大吼“ve~,路德不要生气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而且你看我交到了新朋友哦,他叫提诺。”提诺看着这个人心想“哦,他就是路德啊。虽然看上去很生气,但其实语气中更多的是担心。”这时路德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你好,我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谢谢你照顾他了。”“你好,我是提诺.维那莫依宁,言重了我才是要感谢费里带我回班,不然我现在估计还在迷路。”提诺回道。,你们俩好严肃啊……”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赶快回到座位上,老师马上就来了!”听到这话三人立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说来巧的很,路德和费里就坐同桌而且还离提诺不远。

  回到座位后提诺看了一下自己的同桌,发现是一个可爱童颜的黑发男生,正要和新同桌打个招呼互相认识一下时老师进来了,提诺不得不放弃这个计划。

   像所有高中一样,开学第一天就是发书,规定班规,认识老师,选班委什么的。一直到午饭时老师才停下让同学们先去吃饭,剩下的事下午再决定。班里同学三三两两的都走了,提诺还在座位上坐着,他不知道要和谁一起吃,“一个人吃也太可怜了吧。”这样想着时,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快一点啊,去吃午饭了。”是费里西安诺,

“他们在等我们呢,快走吧,希望食堂有pasta吃。”就这样提诺被费里拉去了食堂,打完饭后他俩和路德还有另一个人汇合了。这另一个人正巧就是提诺的新同桌,四人坐下后,费里先开口了:“ve~提诺,这是本田菊,你们好像是同桌耶。”“是的,费里君。你好提诺君,我是本田菊,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多多指教。”“你好,我是提诺.维那莫依宁,也希望你能多多指教。”一顿午饭快速拉进了三人的距离,特别是三人都有对美食的热爱时。

   开学的第一周平静的过去了,三人的关系也在三餐的磨练下越加深厚。平常的一个大课间,提诺正和另外两个人说起上次吃的蛋糕的美味时,广播突然响了“请一年三班的提诺.维那莫依宁和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还有本田菊同学,赶紧来三楼学生会长办公室一趟。”三人十分困惑,“最近你俩有谁做了要去学生会的事吗?”提诺问,两人摇头。“还是先去了再说吧,”费里建议,“去了就知道了,反正我们也没做违反校规的事。”


作者的话:第二章了,三个公主也见面了,下一章文章就会进入正题了。希望看文的大家能支持我,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留言告诉我哦。

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