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与骑士(肆)

   致歉:不知道为什么文章有一部分被划掉了,对阅读影响不大但还是很抱歉。ಥ_ಥ

   很快上课铃就响了,几人连忙赶回去上课。再走之前,亚瑟交代几人明天上午会有人帮他们搬宿舍,在此之前要把东西都打包好,而且明天下午下课后三位公主要去一趟家政部。

第二天下午三人一起去了家政部,推门进去后三人看到站在假人前的是一个戴着眼镜嘴角有一颗痣的少年,那人也注意到了他们“伊斯特,公主们来了。”他先向里间喊了一声又回过头对三人做起了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罗德里赫,未来一年你们的服饰就由我来制作。”里间的人也出来了,是一个精壮的高个男子一头褐色长发在脑后扎成马尾,“海德薇莉君,没想到是你啊。”菊惊讶“天哪,这座高中有好多熟人啊。”而对面的人却是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我就想着是你,嘛,毕竟王耀在这里……”“请你不要再说了!”菊连忙打断他。“哦,脸红的好厉害,从没见过菊这样慌乱害羞的样子呢。”提诺默默的想。“我不是叫你不要申请这个高中的吗?你哥哥也说了吧,你怎么还申请呢?你这个大笨蛋先生。”罗德里赫生气的对费里说。“嘛,你就不要怪费里了,一定是因为路德一定要来这所学校的。”伊斯特似乎决定放先小菊一马转过来劝着罗德里赫。

       “哦,真是失礼了,一直在叙旧。你就是提诺吧。”罗德里赫似乎终于想起了提诺。“是的,你好,罗德里赫学长。”提诺微笑着回应。突然伊斯特大喊:“是了,这次的服装就是这个了,多么温柔的笑脸啊。”“难道是……在下十分认同。”菊似乎也被点燃了。“对就用这个。”“在下觉得加上这个要好一点。”两人很快聊了起来。罗德里赫给三人量好了尺寸后,他们就离开了。

        因为还早所以三人决定先去公主休息室待一会。三人围着桌子坐下后,提诺先开了口:“那个似乎你们来着所学校都是有目的的啊!”对面的两人都变得慌乱起来“提诺君不要乱说啊,在下只是为了学习。”“对啊,就是为了学习。”提诺看着两个番茄脸,心想“绝对是为了王耀和路德。”于是他就一言不发的盯着对面的两人,几分钟后费里先败下阵来“ve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了。好啦我坦白是因为我喜欢路德。”菊也马上坦白了“好吧,我是为了耀君。”得到答案的提诺还没揶揄他们一下呢,就被反将了一军“话说提诺桑的骑士是贝尔瓦德君呢,那么提诺桑有没有什么要交代的呢?”菊微笑着问。“交……交待什么,只是之前帮了我一次。我和他什么也没有。”提诺心虚的说。“哦,是吗。居然有人会和跟自己没关系的人一直握着手呢。昨天在办公室里我看的很清楚哦!”菊还是微笑着,但提诺看出了阴险。“ve是这样吗?我的话只会和喜欢的人一直握着手呢。”费里在旁边好似无意的说。提诺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脸也烫的不行,胸口像揣了个不安分的小兔子闹着要跳出来。“我……我好像有点喜欢他。”最后他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ve~你的脸好红啊,就像tomato一样。”“在下觉得你可能不止一点喜欢哦。”两人还在补刀,提诺感觉脸上都能煎蛋了,他被这种感觉弄得头昏,他在心中默默想“这难道是所谓的少女怀春?”还好晚修铃声及时解救了提诺。

      晚修结束后,三人便回了新寝室,在分开前菊突然说:“同居第一晚加油哦。”“明……明天再说吧,晚安。”提诺结结巴巴的回答逃也似的回房了。“ve~你也是哦,晚安。”费里非常镇定的回应也回房了。菊一人站在楼道里脸通红“我光顾着提诺了,今晚我也要和耀君一起睡了。”他害羞的想。深深呼吸几次后他也推开了新寝室的们。

       提诺回房后发现房间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了,而且贝瓦也不在寝室里。“真是不好意思,居然让他一个人全部收拾了。下次我再收拾吧。”提诺心想。绕了一遍房间提诺彻底被做公主的福利俘获了,居然有厨房冰箱还有独立卫生间。提诺正准备拿出作业时,寝室们突然开了,贝尔穿着便服拿着脸盆回来了。“你去洗澡了?”提诺问。“嗯。”贝尔走到卫生间把东西放好后回道。没话可聊的尴尬突然出现,提诺讪讪的坐下拿出作业开始写。贝尔瓦德.内心很多话但我就是说不了.乌克森谢纳其实刚开门发现提诺在屋里时,他很想主动打招呼但对方先问话了他就决定算了,回完话后他还想和对方聊点别的,但发现对方开始写作业了他于是又决定算了。于是两人就开始面对面的写作业。

     如果说有哪一科提诺最讨厌,那就是数学无疑了。比如说现在他就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时针早已越过12逐渐向1靠拢,但他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明明这道题做完他就可以去睡觉了。提诺烦躁的在草稿纸上写写改改终于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突然对面的人说话了:“太困的话就去睡吧。”“还有一道题,但做不出来啊,这该死的数学。”提诺抱怨,但又低头开始演算。贝尔暂停自己的练习站起身来走到对面去,“哪道题我看一下。”瞌睡一下被惊飞了,提诺赶紧递出练习册指明题目。贝尔看了一下就把练习册放下弯下身来给他讲解,“这里运用这个定理,然后分类讨论一下,最后论证……”看着他离得非常近的脸,提诺不禁有点心跳加速,贝尔的姿势很像把他抱在怀里,而且贝尔的声音很低沉但很温柔,提诺突然有点想听对方叫自己名字……“你听明白了吗,提诺?”幻想突然被打断,被臆想的对象正盯着他,提诺的心都快停跳了,“听……听懂了。”“那好,你写完就感觉睡觉去吧。”贝尔回了对面。提诺打起精神完成最后一道题后,眯着眼睛去洗漱了。站在镜子前刷牙时他突然想“如果以后都这样,数学就不用愁了。”当天躺在床上时,他已经困的不行了,立刻就睡了过去。

      当时针逐渐逼近2时,贝尔才合上练习册,准备休息。睡前他站在床前看着微光下提诺安静的睡脸,悄悄地说了声:“晚安。”也熄灯休息了。

作者的话:下一话不会像这么详细的讲耀菊和独伊,但章就会迎来公主与骑士的任命会,到时公主们第一次穿女装,请期待哦(´-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