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与骑士(伍)

早上提诺在清晨微光中醒来,他揉揉眼睛摸出枕头边的手机艰难的看了一眼,快7点半了,向床下望望,贝尔还安稳的睡着。提诺悄悄换了衣服,慢慢爬下床走去卫生间洗漱。看着站在镜子里刷牙自己,提诺突然有种新婚夫妇的感觉,思绪不受控制的飘远……

床上的贝尔翻了个身惊醒了做白日梦的提诺,看着镜子里自己红红的脸,提诺不禁腹诽“八字还没一撇呢,想那么多。”洗漱完提诺去了厨房准备做个早饭。

贝尔的生物钟一直很准,早上8时睁开眼睛他感觉有点怪怪的,摸起眼镜带上环顾四周突然想起自己搬了新宿舍。外面隐隐传来锅铲碰撞的声音,贝尔边穿衣服边想“应该是提诺在做早饭吧,会做什么呢?”

贝尔洗漱完毕走到外间,早饭已经摆在桌上了。“瑞桑,早上好( ^_^)/”看着提诺明媚的笑脸,他的心情也变得很好,“早上好。”两人吃完早饭已经8:30了,为了避免迟到两人赶紧去了教室。

提诺到时另外两人都已经到了,费里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但菊就像一夜没睡一样蔫蔫的。简单问好后,在座位上坐下,提诺坏笑着问菊:“怎么了,只是一起睡而已,你居然成这个样子。老实交代昨晚干什么了?”

“在下会慎重考虑的。”菊面无表情的说。

上午很快过去,即使每个课间都在补觉午休时菊还是有点蔫。三人此时在公主的休息室里,这里没有人来,所以说一些秘密的事比较方便。 

吃完午饭后,提诺等不及了:“菊,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了,快交代。不然我要把你举起来了,你不告诉我我是不会放你下来的。”不要吃惊,虽然提诺看上去不是很强壮但其实力气很大,举起菊这种事只是小菜一碟。

“ve~就告诉我们吧,真的很想知道。”费里帮腔。

“想让在下告诉你们?行,但你们先说,费里君你先吧。”

“昨晚?什么都没发生啊!就是像往常一样啊!写作业,路德给我讲题,吃路德做的夜宵,洗漱,晚安抱抱,一起睡觉。”费里平静的说。

“就这样,你们还是普通朋友,路德也太迟钝了吧。”菊感叹

“该不会早饭也是他做的吧?”提诺突然问

“是啊,早上还是他叫我起床呢。”费里理所当然的回答。

“都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了,还是朋友……”菊嘀嘀咕咕。

“别说了,我感觉柠檬它围绕着我。”提诺制止他。

两个人酸了一会儿,突然提诺想起自己的目的了。“费里都说完了,你是不是也该说说了啊。”

菊沉默了一下说:“我本来想睡上铺,哪天能半夜上厕所不小心上错床,借机一起睡呢。但是被耀君以‘你腰不好还是睡下铺吧。’拒绝了,然后我就想不小心钻上铺也行,然后就睡觉了。谁知半夜的时候耀君起夜看到我被子没盖好,给我盖被子的时候我醒了,然后激动了大半个晚上。”

“就盖了个被子你就激动成这个样子……”悠扬的上课铃打断了提诺的吐槽,菊发誓他从没这么感谢过上课铃。三人快速回了班里。

下午下课时王耀来了班里,菊本来在和两人说话突然看见耀在门外就快速走出去了。“耀君,有什么事吗?”

“哦,罗德里赫说衣服做好了叫你们今天去试下,然后告诉路德一起去。这个周五下午,就是明天下午就是公主任命会了,亚瑟让我通知你们一下。我先走了,一会儿上课了。”说完王耀就走了。

菊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悲哀的想“nini,你明明明白我对你的感情,却总是逃避从不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一个逃一个追会有未来吗?”想罢菊自嘲的笑了一下,回班了。“不管故事会是以怎样结尾,只要你不明确说出来我就会一直追。”


作者的话:哎呀,看来女装要等下一章了,因为还想写另一篇文,所以要间隔更新了。但其实完全不用特别写出来,因为根本没人看我的文,好吧我一个人也很开心,才怪啦,请给我评论吧。(士下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