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身边的人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知乎体

#全员普通人设,有私人设定。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吧

一直被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感受?

答主:aph永不毕业

谢邀,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比我更配回答这个问题。说实话,在我进入这个出版社的时候我对未来是充满希望的。这个出版社里有各式各样的帅哥美女。怎么说呢,反正当伊莎姐带我熟悉部门时,我都有种古代皇上选秀的感觉了,。晚上回家我就给我妈发消息说不用再给我安排相亲了,我一年内绝对能找到男朋友。

可是我现在已经入职三年了,我身边的朋友基本都脱单了,可是我的男朋友连影子都没有。

而且自从他们谈了恋爱,被秀恩爱就成了我的日常。而且他们每个人还不甘心平庸的秀,还要秀出风格秀出特色。

比如故意秀恩爱,典例就是我们编辑部的部长,在这里我们就叫他安东好了,每天吃午饭的时候就会郑重其事得拿出他的饭盒,一边吃一边赞美:“哎呀,我们家LMN做的意面就是好吃……”还有一次截稿日加班的时候,他的恋人来给他送晚饭,他就抱着人家硬是要亲亲,然后他那个傲娇恋人破天荒的允许他亲了。然后他们俩亲了大概有两三分钟吧,我就站在拐角处,本来准备去冲一个咖啡,却被迫吃了狗粮。晚上加班的时候,他还和我们炫耀,说什么罗维诺牌电池充一次工作一晚上都不累。

还有我们对面小说部的一对已婚夫夫,每天明撕实秀。表面上是因为工作的事情而吵架,但动不动就会冒出“好吧好吧,就依你的吧!谁叫哥哥我那么爱你呢。”
不是,你们不是在吵架吗?严肃一点行不行?

然后对面那一位,就会红着脸骂他“baka,baka。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改变我的意见。”然后事情多半就这么解决了。

还有一种就是他明明在秀恩爱,但却没有自知之明的。顺便一提,这种伤害是最大的,前两种的伤害都是成百,但这种恩爱的伤害是上万的。

比如说我的一位同事兼朋友,这里我们就叫他菊好了。和他的男朋友老王(或者说是未婚夫,毕竟他们还有三个星期就要结婚了)就是一个典例。有一次我们年终聚会,每个员工可以带一位,然后全程他俩都粘在一起,我本来还想叫找菊聊聊天呢,但看到他们俩我彻底死心了。怎么形容他们俩那种状态呢?就好像世间万物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就是坐在我身边的这个人,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眼里也只有我。因为我也没有请人啊,大家又成双成对的我也找不到别人说话。所以我就坐在旁边吃了一晚上的狗粮。

其实还有很多种,但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我感觉我已经被勾起了伤心事,当初的我到底是有多天真?才会觉得很快就能找到男朋友。每年情人节的时候,家里只有两条狗,一条是我一条是贝利(我养的金毛)。而朋友圈里到处是狗粮。

我每天的状态:
言归正传,虽然我每天很酸很酸很酸,但我其实心底是为他们高兴的。毕竟他们还知道在聚会后顺带把我送回家没有让我睡在马路上,我已经很满足了。

1.2k赞

子分的亲分:哎呀,我有这个样吗?但罗马诺做到意面确实很好吃啊,而且他确实很可爱啊。

亲分的子分:岂可修,你那次居然是故意的,你这个混蛋,今天晚上就住在办公室吧。

红茶的胡子:哎呀呀,平时哥哥我有这样吗?但和亚瑟吵架的时候他的表现确实很可爱啊!

红酒的眉毛:baka、baka,你很罗嗦啊该死的胡子,还有快把这个愚蠢的情侣名给我换掉,这种东西一点都不符合我绅士的身份。

最爱菊和小钱钱:秀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阿鲁,但是我们确实不是故意的呢。

评论(2)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